2008年7月18日

真的很累


很累

今天winyang call来,我才被惊醒,看看手提的时间,才知道自己睡到中午了。

原来,我累了。

发烧整一个星期,还被怀疑是denggi,抽了本人的血,还好,阿弥陀佛!没事没事。

从orientation week 开始,就是忙。每天放学后得参与各类型活动,到处奔跑。我,好不容易抽空回家。家,真好。

我的宿舍房间到现在还没清理,乱七八糟的,又脏,受不了啦!!我住第四楼,每天爬楼梯爬到脚酸,sien~

现在上课超blur的,被逼上一大堆不喜欢的course,课本没到手,连课程内容是啥都不知道的当儿,考试竟然来了!妈呀!!我会疯啦!!

完了完了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