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0日

这次是真的-so long,farewell

UPM好也,让我到今时今日才可以sign in我的blog了!>.<
今天就让我放上之前的post……

15/10/08

今天无意见到浪潮组长,画面停留在双眸0.05秒,我直走。

晚上,我send msg给他:
“我觉得你猜到了吧?我要退出浪潮,就像今天见到你一样。谢谢。”

晚上,剧组某成员called我,
“你现在拿你的merit book下来kolegiat,他在这里,会给merit”
“你的意思是叫我下去只为了拿merit吗?”
“哈哈……”

他说过我很叛逆,勇于挑战,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……

哈哈!没错,我很叛逆!叛逆无数次了!
但这路要走多久呢?

16/10/08

今天和朋友到old flat吃饭,我遇到了他,这次逃不了,因为没位子坐,只好同桌。

他望着我,我心想没什么嘛,便说:“hello,昨天你有收到我的msg吗?”

“有呀。”

“其实你们全部都有进展,尤其是你。”

“你现在每天还有做strecthing吗?”

“没有”我笑笑。

“每天10分钟而已嘛!每天早上起来做啦!”他很“teh”地说。

“ok.”嘴巴却稍微扁着。

许久,他与朋友离去。

晚上,和某组员A见面,因为A当面和他说要退出,结果给他缠住1小时不放。
A说他追问我们退出的原因,A讲了很多,连不该说的也说了。他虽然知道大部分原因来自于他,但他还不放人。他说上次我们的演出获得赞赏,上层说我们的演出有水准,所以他要我们为“第四届新春文化大汇演”演出,他说这次演出不是他执导……

我想说,我并不觉得我有潜质呢,也不觉得我很会演……




谢谢你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