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0日

昨天到tesco买东西,顺便到the curve喝下午茶。很久没来这区,想不到人潮多了。说真的,这里的气氛蛮nice的。

这一带有Ikea,Tesco,Ikano,The Curve等。
我发现,马来人比较喜欢那里,这些马来人看起来比较"high class"的,还有不少的外国人,不少与马来人手牵手的外国人。另外,我也看到日本人,样子岁不像,但……为什么他们总会戴着那种“UFO”型的帽子,连孩子也要,我实在不明白。(他们也说日语啦)

The Curve的装潢美轮美奂,很有圣诞气氛,相比ara damansara的牛车水,The Curve胜上一筹!还亏牛车水拼命打广告说什么全马最长最大的,还无端端收parking fee 两块钱,现在人影也没,只不过周末晚上人多一些罢了。可怜在那里做生意的人,叫苦连天。

inside the curve


前往跳瘙市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