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2日

绽放!







18-21/12/2008
这四天里,我都在雪隆年少情的绽放生活营里。

erm……怎么说呢,感觉蛮nice的哦!

第一天就玩疯了,连接四个小时半的“越野障碍”和“这不是寻宝”的游戏,跑来跑去,累坏了!
我们的生活营在khidmat negara的营地,那些越野障碍我都在NS时玩过了,但感觉不一样,因为在NS里,我们多数靠自己的实力越过这些障碍,但这次是要大家都互相合作。

同一天的晚上,我们穿着睡衣,戴着圣诞帽玩游戏,还围着火堆狂跳舞,一直转那转,头都晕!嘿嘿!第一次穿睡衣在外面大摇大摆呢!虽然这“梦幻游乐园”不是营火会,但我觉得它是!而且太棒了!

或许是第一天太high,我觉得接下来的活动都好无趣,不过叶剑峰(一字千金主持人)的演讲也不错啦,有帅哥看,哈哈!真的看不出他是35岁的人!他一直说自己是uncle,但他演讲时活力十足,活像一位年轻人啊!

老实说,闭幕时工委哭到稀里哗啦,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呢,冷血?NoNoNo,如果我哭的话,那么我就太感性了。

这个生活营不错,很多第一次,也找到了一些东西呢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