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8日

我也有话要说!

看到shu wen和小月的blog,所以有感而言。

不想长篇大论,因为我很忙,assignment,test,quiz,谢师宴的活动……还有,看电视。

总之,我不想再听到以下的对白,

我与华人的对白:
“华文?那你以后要做老师咯?”
“不一定的,还有很多……”

我与友族的对白:
"kamukan orang cina, kenapa nak ambil cina lagi?"
"bukan, ini tak sama, lebih susah, kami belajar kesusasteraan cina…"


(don't you ever say this infront of me again!)

1 条评论:

shingning 说...

yaloyalo~~same feeling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