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

波德申之旅

22日到24日间,我和父母到波德申(PD)渡假去,是一个即悠闲又悠哉的旅程。
这几天真的没做什么,早上起来看看海,面向海吃早餐,得空时看看书,听听音乐,再到沙滩走走,累了就睡觉……

22.11.2009

午餐后,爸爸便驱车前往PD的方向。

大约一小时后,迎接我们的是在海边的avillion resort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check in后,我们拿着4018的钥匙去看看房间。
映入眼帘的是那干净的厕所,漂亮的桌子,舒适的床,以及令人心旷神怡的海……



可惜,天空灰灰的,连同大海也映衬成灰灰的污水似的,让我不禁以为PD的大海是如此的糟糕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带着稍稍失望的心情,我们在avillion四周走走。


海边还要泳池?

这里都是停泊的船,多数是私人的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23.11.2009
早上9点许,我们步行到avillion的餐厅享用免费的丰富早餐。
撑着雨伞,走在湿漉漉的地上……

吃饱后,我独自出来看看横竖交叉的雨和海。
望向刚刚我从里面走出来的建筑物,好一个悠闲的地方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爸爸握着方向盘,载我们四处兜风。
我凝视外面的景物,雨点继续打落在车窗外……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午餐后,雨停了。我们到某某海滩走走。

这是葡萄吗?哈哈。

都是搁浅在海边的生物。

努力不懈爬回大海的小螺……
(诶……到底爬了多久啊?)

呃……这位大叔……你在干嘛?
(难不成……)

噢噢,钓鱼啊~(能钓到吗?)

哇!螃蟹的艺术!

哇!

哇哇!
哇哇哇!真是有艺术细胞!
(我太无聊了吗?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离开,回avillion的路上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·
换了条短裤,步行一小段路便来到了海滩。
我沿着海湾,赤脚从这一端走到另一端。
缓缓地漫步
偶尔脚与沙融合
偶尔让海水侵蚀
偶尔感受着脚边的生物与非生物等……

哦,帆船飘啊飘。

飘回avillion停泊。

走到已不知是哪里的resort了。

6时许,夕阳西下。

徐徐地没入绵云里,消失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回到房冲凉,已是7点多了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在restoran muhibah吃了便宜即美味的晚餐后,又在avillion四周散步。


avilli0n的lobby。这两层之间无电梯,所以都要在这里上上下下。


回到4018房外的走廊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22.11.2009

早上起来,迫不及待地拉开窗帘。
天,依然朦胧。
早餐后,口中残留着面包香,我又在餐厅外面徘徊。



这里有很多设施,可以打乒乓,可以健身……

喔~这是每次看到成龙使用的。

可爱的垃圾桶。

我也藏在这里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回到房,我坐在床边看书,瞅向窗外。

哇!天晴啦!
第一次看到海面上的乌云快速地散去,耀眼的蓝天渐渐的露出,海面也由远至近地转变为璀璨的蓝海。


我拉了张椅子,坐在落地窗旁,阅读,看海。
白色的窗帘随风轻轻上下舞动,若隐若现的海景翻来覆去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收好东西后,不舍地拉上厚重的窗帘,离去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check out后,我们又在avillion四周走走。

谁可以送这艘船给我?

帆船在蓝天下也显得耀眼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离开前去拜拜。

喔~西游记!妖精咧?

老孙高高在上耶!(找妖精?)

诶?这是什么?

哇!老龟我一直给你们摸来摸去的!切切!烦死龟啦!

……
且等,做么大家都在摸老龟大爷?

原来……

神龟大爷阔手派财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之后,到Lukut的某间店和苍蝇共餐……
糟透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