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7日

什么是Work& Travel?

今天两位朋友约了我谈谈Work and Travel的事。
我想了想,觉得我应该着手写我在美国工作旅游的经验,一来让更多人认识这个program,二来重拾我的记忆。

Work & Travel (WAT)你们听过吗?从字面上来解释就是工作和旅游的意思,透过WAT,你可以到海外工作赚取旅游费用,然后在工作的国家四处游玩!

我参加的是WAT Summer USA,所以我是选择了夏天到美国工作旅游。
参加这个计划的条件必须是30岁以下的在籍学生,还有你必须要有一笔资金,这些包括手续费、飞机票的钱、零用钱(总共大约RM10k)。
透过这个计划,你可以在美国工作最多四个月并旅游最多一个月。
起初听到需要那么多钱我不禁吃了一惊,但是在美国所学到的和看到的,还有到那么多地方旅游,什么都值回了。

据我所知,马来西亚的agent有两个,SpeedWing和 Out Of The Box,我是向Speedwing报名的。个人认为SpeedWing的服务很好,因为SW都会在我们申请过程中给予充足的资料和适当的指导。而我们在美国的赞助是CIEE。以下是SpeedWing和CIEE的网页,更多详情都可以从他们的网页获知。

http://www.speedwing.org/
http://www.ciee.org/wat/

此外你也可以在面子书加SpeedWing Malaysia噢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