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2日

又撞车!

哎,又撞车。
自我驾车以来,不是我撞到车就是我的车被撞,通常都是被撞。
不论我把车放在哪里都被撞,不是我样衰就是车样衰。
一年之内大概撞了5次吧……

无论如何,人没事就好了。
像朋友说的,破财消灾嘛~

5 条评论:

~Endo~志成,字崎远 说...

你有国际车牌?

yeonyeon 说...

没啊,做么叻?你该不会以为我还在美国吧??

~Endo~志成,字崎远 说...

我真的以为你还在美国啦,你现在在kl吗?

yeonyeon 说...

之前好像已经告诉你我回来了叻~我在沙登做工。

~Endo~志成,字崎远 说...

噢噢,我忘记了,不好意思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