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8日

Cleveland & Gay Parade


在朋友的邀请和好奇心的驱使下,我们五人踏上Cleveland之旅,纯粹就想到那里大开眼界——Gay Parade~

 我们五人乘搭的士到Cleveland,在 Tower City Center下车。
据友人说,游行就在这里附近开始。

由于我们抵达时,距离游行时间还有一段时间,我们便在附近走走。

Soldier's & Sailor's Monument~



 里面的空间很小,没什么东西看。

 遇见古老的教堂。

 回到游行地点,街上已聚集各色各样的人~

 异性?同性?爱情是赢家?

 游行经过法院前,是有意还是无意呢?
同性们的彩虹旗,飘荡着。
 游行终点在Hall of the Fame Museum前面。

 我们到里面小休一会儿,顺便拍照~


 考虑到时间和金钱,我们没买票参观,就只在外面照照相而已。

 我们不管什么同性异性,大胆地跑进去Gay Carnival参观。
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摊位和各种各样的人,实在令人大开眼界~
上图是爆乳大叔在台上载歌载舞~
 彩虹帽大叔~

 参观完毕,我们继续在cleveland四处走走。

 Cleveland Library的大门~

 图书馆的reading garden~
如果没错的话,在这里借阅的书本可以在sandusky library归还,问问图书管理员吧~

 夜色渐暗,我们来到这里附近搭的士回去sandusky

等待的士的当儿,我们到hard rock cafe里面逛逛~

注意:
Cleveland不宜待到晚上,除非你们人多势众,因为哪里属于“黑区”,晚上会有很多流浪汉出来“找吃”。犹记得那天晚上,我们几人在外面等的士,几个拖着大狗的流浪汉跟我们讨吃,一番缠绕后,他们才离开。看着他们黢黑的背影和大狗,我只能说,真恐怖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