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8日

我只能独自承受这一切

当我想到他可以远离这里让我独自承受这一切痛苦
我不禁很羡慕
就这么单纯地想着
我的眼泪竟然如崩堤的洪水般流了下来。

很难受、很痛苦。
虽然我知道这一切都不比你难受。

我时常怨你,怨你把一切不满告诉我
因为这是你俩的事,不该告诉我
但是我随后想想,你还能告诉谁能?

曾经,友人对我说出了一些羡慕的话语
我愣住,苦笑
我真的无法说什么,我从来都不想告诉别人。

不要怪我骂你胆小,不要怪我任性
早在我是小孩的时候,我就希望你签了纸,远走高飞。
即使你不理我们也好。

抱歉,我是那么想的,至今都是。
不过,矛盾的是,我不想承担这一切,因为我已经习惯了。
 于是,我也学你这样忍耐。

虽然你对我说了很多之后,然后会很矛盾地叫我不要害怕
真白目
即使你不说,我也看得多,还有这最近距离的“好榜样”

这阴影,我想我跨越不了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