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4日

怡保游·Lost World of Tambun

时光飞逝,转眼间和男友共度第二个生日,还有我们恋爱2周年的日子。
这次我们去了怡保。

一路北上怡保,喜欢这里连绵不绝的山峦。

超推荐这家budget hotel——Merton Hotel!地点在观音洞对面,隔壁有1 Malaysia杂货店和餐厅。
我住过马来西亚几家budget hotel,设计都挺简陋或随便的,要知道外国很多的budget hotel和backpacker hostel装潢设计都挺有风格的! 来到Merton Hotel,唤起了我在美国下榻hostel的回忆,我给这里的设计一个赞!

简单舒适~



厕所的设计装潢也符合我的心意!

午餐吃过芽菜鸡,吃豆腐花喝豆浆水,去了怡保火车站和霹雳洞,吃点心,在酒店休息后,我们在下午5点多出发去Lost World of Tambun——Night Spa& Spring是我们这趟旅程的重点游!

一抵达目的地,我被眼前雄壮的山脉震撼了,仿佛来到了大自然的游乐园。
PS:上网购买入门票比在当场买便宜很多哦!我是在11 street买的,一人RM23。

主题乐园里的怡保街,销售各种食物与商品。

一开始来个Foot Spa热身~

Night Spring & Spa的开放时间是6pm-11pm,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温泉设施。

除了温泉,还有迷你动物园。建议泡温泉前到迷你动物园参观,要不然穿着泳衣到处跑太~~冷了!

绝对令你惊喜连连的动物园!

天色渐暗,四周的虫鸣此起彼落,我仿佛身在神秘的森林里探险。

第二天,大约9点多到天津茶餐室享用鸡丝河粉和炖蛋。鸡丝河粉和前两次吃的不太一样,但依然好吃;炖蛋就像焦糖布丁甜甜蜜蜜,好吃!

去买宴琼林盐焗鸡和新荣城的加央角,就回到酒店休息check out。

回程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