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9日

考试 “ 。” --感言+反省

感言:
终于,STPM完了,也等于我道别中学生涯,就这样离开了,没伤心,没感觉,因为习惯了。以前在tmn sea没有毕业典礼,大家都那么的潇洒,轻轻地离开...奇怪,考完试后,我并没有特别的开心...总觉得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似的。突然间,真的突然间,我不用读书了,考试前天天抱着的书,现在已成了“再循环物品”,都不晓得要怎么处理它们...

反省:
或许没有特别开心是因为这次的考试吧...很惨、很差、很糟。
BC1:古文、改写乱作。
BC2:两题spot中而已,古典文学的促织乱作。
PA1:还好,基本上次次都错20多题。
PA2:看到考卷就想烧了它!我竟然多手改graf!把pyramid改去kompaun!害我没时间做完!
MT1:很难咯!
MT2:神经病。
MI:还好。
MA:做不完啊!惨惨惨!

哎~希望成绩ok啦。阿弥陀佛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