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1日

失去方向+发呆ing

离考试的日子还剩20多天而已,但我竟在这时失去方向。我的心情很乱,百感交集的...我最近不知道要干啥,在家里读不成书,本来以为去学校可以好好地念书,可是都不行吔。在家里有各种外来因素的影响(tv,on9..);在学校的library更死,除了读书外,只能发呆,不行呐!我要走来走去的。哎~所以呢,怎样嘞?我真的没心情读书,但又怕得要命!真是死鱼一条!

班上的朋友都很努力,有的窝在家读,有的form study group...我呢?我不懂啊!!!好烦啊!我发觉我做什么都不能集中精神,很容易分心...我明明是在看着书,但书的内容全不是进到脑子的!所以人家外表上看到我很“勤劳”但我大部分时间都在集中注意力,我可是绞尽脑汁的、硬生生的把书的内容啃下去的!

我发觉我越来越笨了,做什么都越发迟钝,老师也说我弹钢琴退步了,可是我有练琴啊?!我好烦、好乱、好无奈!我现在要做什么?我的目标是什么?在海上漂流的日子好漫长...

好了好了!够了够了!撒野的时间即将结束!我要找我的指南针,我要调适自己的心情,我要努力K书!加油!




我只是一条鱼,在海里畅游,畅游,畅游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