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7日

现在的小孩?唉~

在育才当了两天的临教,不知该如何形容。

开学的那一天(3/1),乱七八糟。我一直团团转,四处问老师教学的事,还要拿课本啦,写教学记录簿等……

我人生中第一次进班教书、人生中所教的第一个科目(数华)……我的心乒乓乱跳,进班后可为哑口无言,思想全被打乱!

这些小孩呀,实在是……他们有什么事都会跑出来告诉你:“老师,你可以叫他们安静吗?他们很吵,我听不到你在说什么。” “老师我的笔盖不见了。” “老师我的尺掉去外面了。” “老师刚才那个XX讲bodoh。” “老师坐我后面的那个人说讨厌我。”

啊!天哪!我一直听、一直听、听听听!又好笑又好气!他们出来的次数是一秒一次吧!(晕)

他们很吵,骂了他们后,静了。但只有那么的几秒而已,他们又吵了。有个学生拿手表出来看,然后说:“哼!我看你们能吵多久!”呵呵,这小子,在班上他算是最吵的那位了,竟然还大言不惭。

唉~希望今天和接下来的日子会好些……啊弥陀佛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