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7日

我们--梦


今早,我在迷迷糊糊中听到《大长今》里的对白,咦?《大长今》?我一惊,几点了?几点了?往闹钟一瞅,啊,不得了,10.50了!我在11点还得给补习呢!匆忙地刷牙、收床……

怎么了?今天我怎么了?手提的alarm在八点多响了两次,我却关上,发了一个很长的梦……这个梦,有些意外,我竟然梦见我和U6A的同学在一起呢……不知道是什么地方,我只知道我们都很快乐,画面是那么的生动;那么的热闹呢。

我记得有个很大的泳池,大家的身上都染上了红酒。大概,大概是我对A Famosa之旅的印象太深刻了吧。梦里还可见到yoke lam(好久不见)。奇怪的是,U6F的人也在,我在学校对他们没印象的呢,干吗会闯入我的梦里呢?

嗯,我想说,很高兴呢!我又和同学们见面了!

刷牙时,心里有些酸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