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日

谢谢!

考试咯,原来,老师比学生更忙。

为什么这样说呢?昨天,我没有参与大家为“鱼类们”庆生的聚会,因为,我答应学生在今天告诉他们成绩,所以我必须尽快改考卷。

U6A的朋友,对不起,因为我时常缺席大小聚会。
U6A的朋友,谢谢!谢谢你们昨天来电为我祝福!

昨晚,羊call我,我听电话,手提里传来了生日歌:"
happy birthday to you.....happy birthday to yeon yeon,happy birthday to you.."(U6A的朋友为我献唱)
这声音在我耳中徘徊,我愣住。
接着,是参加聚会的同学一一传电话为我祝福。
当时,我的脑海是一片空白,听着你们的祝福,我猛说谢谢,不知所措呢。(line很差,听不清楚你们说什么)
这个生日礼物很特别,很特别。羊,电话费是你付吧?谢谢!

“交响情人梦”里也有这样一个剧情呢,日本的朋友一起在电话里祝福远在外国的千秋。没想到,这事发生在我身上……

除了谢谢,还是谢谢。U6A,爱你们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