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

妈妈入院了

昨晚……应该是今早凌晨,我搞奖学金的application form到2点am才入睡。

8点多睡眼惺忪,隐约听见爸爸说:“喂,今日迟返工,我老婆病左”(广东话)。我听后,跳了起来,心想:爸爸每次6点多便上班了,怎么……往桌子瞅,有一张粉红色的纸条,写着:妹,我呕了10次,右眼很痛,看不见……(妈妈)。我愣住。

走去看妈妈,她躺在床上,呻吟。(抽泣)

10点多,爸爸载妈妈去clinic看医生。

11点多,爸爸打电话给我,说:妈妈进医院了。(大哭)

12点多,无心地上学。

7点归来,爸说:妈妈动了手术,住在医院。

8点多,我和爸爸去医院看妈妈。妈妈说他很辛苦。大概还要住院几天吧……

我,终于体会到这种突如其来的状况了,深深地感受到其危险性。

阿弥陀佛!希望妈没事。快点痊愈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