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日

不完美

好久没写blog了。

感谢朋友的祝福,我妈妈没什么大碍。做了两次laser surgery便出院了。

什么病吗?我妈妈得了急性青光眼(closed-angle glaucoma),当时我妈妈的眼压已飙到80,如果再迟些就医,可能会失明。虽然做了laser surgery,但还会复发。如今我妈妈的视觉还模糊,常感到头痛和想作呕。

上星期六,妈妈去复诊,哥哥也顺便去检查眼睛。他的眼睛也有毛病,飞蚊症,如果视网膜脱落,也会盲。这个星期六我也会做眼睛检查,相信不会怎么好。

上天,总不会让我们拥有十全十美。虽然,妈妈有一对美丽的双眸;虽然,她赐给我和哥哥漂亮的眼睛,但我们的眼睛都有毛病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