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8日

很疯!

我觉得我疯了,就如我朋友所说的:“我没有想到我进来UPM会做这种事的!”
究竟为什么呢?

呵呵~

之前我在blog提过了,我参加‘浪潮’(戏剧小组),就在这个星期一我们要在Putra food court(UPM里的其中一个food court)做一个straight theatre,也就是“不为人知”的表演。
我们拿着书本(随便一本书)在那里晃,寻找目标,感觉对了,坐下,对着那位陌生人念书。没错,是念书给人家听。

由于我和另一个朋友不敢一个人,我们就合作。第一个目标蛮友善的,我们念给她听,把书凑到她面前叫她看。她一面听,一面吃饭,一面讲:“你们是读给我听的吗?”她还拉了朋友过来“喂,你过来,有东西听!”读完后,我盖起书本,镇定地走开,好像没发生什么事。

接下来我陆续地读给几个人听,各自反应不一,当中有一人吓跑了。还好啦,我朋友一开始就吓跑几个人了。我演得比较自然的是念给印裔朋友的时候,由于我念华文,我便告诉她:“do you understand?nevermind, just listen.”她无奈地笑。

事后,我们的head叫我们集合讨论,改善我们的问题……

虽然,但很好玩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