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9日

寂寞


(转载自baidu)

久违了,我的钢琴。今天,莫名的寂寞,是因为家里少了某人吗?我弹起钢琴来了。手显得有些僵硬,我弹着弹着,某种感觉涌上心来。是一种回忆的感觉,是昔日我练习弹钢琴的时候。

我想哭了。那是几个月前的事,那是不久前的事,那是以前的事。我好怀念昔日的日子,昔日的中学生涯。在大学的日子里,虽然忙,但昔日的画面总会在眼前闪过:白衣蓝裙,徐徐的经过课室;走在走廊上;在厕所外看报纸;在课室外谈天;在图书馆里……

尤其是下雨的时候,很静,我更怀念,更珍惜。



沙沙沙……

4 条评论:

~Endo~志成,字崎远 说...

真的。。。人渐渐长大了,很多事情都会变的。。。身边的朋友感情都会变淡的。。。
很多人说中学时的朋友最真,最好。。。是的,但是每个人长大了,都会各走各路的。。。
把它变成记忆也不是不好的,至少会有些酸甜苦辣的过往吧!
珍惜每一段缘分吧!!^^

匿名 说...

雍雍,我想你了。
今天收到你的短讯我真的很惊讶。
我感觉我们的距离好像越离越远了。

雪儿^^

Blogger 说...

那你不要忘记我就好了。

漫月 说...

这种感觉真的蛮难受的,中学时期实在有太多美好回忆。能够怎样?就是放开点了,朋友都在朝自己的方向走,我们应该要祝福他们。有时候约出来,喝茶,谈天,尤其是谈以前在学校的事情,真的会很让人回味的。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