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

可耻可耻!

啊哈!
昨天搭KTM时终于给我看到大马年轻人可耻的一面啦!
之前写新加坡的年轻人如此如此
现在也写大马的年轻人如此如此

话说昨天
我从Kajang station搭KTM去Mid Valley
(当然我是站着的啦)
同样的
我看到年轻人多数都坐着的
突然我看到一位马来中年男子站起来
他把位子让给一位马来老婆婆
那婆婆还拿着一包大袋


我最爱在这时发挥我的观察能力了!
我瞅向坐在老婆婆旁的年轻人
她稍微抬了一下头
又望着地上

发觉异样的眼光了吗?
稍微觉得惭愧了吗?

不知这一切的每一幕
有映入谁的眼帘吗?
又有在谁的脑海里震荡吗?

1 条评论:

~Endo~志成,字崎远 说...

哈哈!很好笑哦。。。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