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9日

精疲力尽

昨天整天去了海外书展,累到不行。
买了书,钱也飞走了……
套用昀潪说的一句话:
“书包很重,口袋破洞。”
哈哈!

八月的日子
像天空般变化无常
一瞬间便过去了

将近一个月不归家的我
今天踏入久违的家
感到莫名的奇妙
还有些陌生……

老师给我们的惊喜
像炸弹般轰炸我们的世界
前几天的我们都一直赶报告至深夜
睡了差不多4个小时又爬起来上课
结果上课狂钓鱼

报告交上去后
我回到宿舍
roommate对我说“好久不见啊!”
我愣住,啊啊~对咯!
我每次回到房间时已是1点多
她都睡了……

一头雾水地在赶4份报告
一头雾水地在两天内交4份报告
要是这种事件再来一次
我可再也受不了了!






接踵而来的还是assignment和考试啊!
精疲力尽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