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4日


某天的散文课后,学姐载我和朋友到沙澄的某某mamak档吃晚餐。

这间mamak的roti非常多样化,有roti mayonnaise,michael jackson,diana,2012等等。

朋友点的2012虽然还不错,但我觉得这样的花样就叫“2012”也未免太随便太没特色了吧?只要我会用酱汁作出什么花样的字或图,那我什么roti都能做出来?

这间mamak的咖喱鸡蛮好吃的,店员也待人友善,而且愿意接受批评,祝他们营业蒸蒸日上吧!


考试期间和朋友去the mines的sushi king点了tendon,附送了好吃的绿茶冰淇淋!

白色的是vanila cream,黑色的是红豆沙,绿色的是不带苦味的绿茶冰淇淋。(没记错的话,normal price是两球RM5.90)

4 条评论:

~Endo~志成,字崎远 说...

哈哈!那个2012好搞笑!哈哈!!

Blogger 说...

不只是2012,还有很多的20XX,我没问店员是什么,也不敢点,如果出来的全是一样的食物,而不同的是那很炫的20XX,我真的
-_-"……

~Endo~志成,字崎远 说...

haha!!

漫月 说...

是哦,我也覺得 mamak 檔給的名字好怪也很搞笑!比如説 roti jantan,我都不知道那會是什麽 roti,所以通常都不敢亂點,都是點 roti canai,roti pisang 等等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