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4日

Cedar Point:地址&交通篇

地址篇:

Cedar Point的地址很重要,一定要记下来。
为什么?
1)办理银行手续要填地址。
2)朋友家人写信或寄东西给你也要地址。
再来一个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,
3)网上邮购!
    几乎每个人到美国都会做的就是上网购物!

所以,请记下地址:
(Your name)
General Delivery
Cedar Point Station
1 Cedar Point Drive
Sandusky, OH 44879-5259

忘了记下来也没关系,你随时随地可以到 housing desk哪里的布告板看,如果没有贴出来,就问问housing supervisor吧,不要害羞。

交通篇:

小镇嘛,交通说实在不太方便。
在CP工作好就好在他们有提供巴士载你进去Park里面、到市镇去购物,或到downtown走走。
公共交通有taxi和迷你巴士Sparc

在Sandusky行走的Sparc只用两个,就是Sparc 1和 Sparc 2
Sparc 1 的站点离off point的宿舍不远,步行5、6分钟就到了,
Sparc 2 的站点就在Bayside门口的那条街,所以住在Bayside的人真的超方便的=)
当然,住在on point的人就必须乘搭CP巴士出来,才能搭sparc
以下的图片就是Sparc 1和Sparc 2的路线:


不要问我什么路线,敢敢搭上去就是了。
Sparc1&2的次数是每小时一趟,如果你不小心错过了一趟sparc 2 而不耐烦等下一趟就走去搭sparc 1吧。
地图可以在Rec Center取得或向司机大叔索取。
如果你要去Walmart、Sandusky mall这些地方搭CP的巴士会比较快,因为Sparc会兜了很多地方才到哪里,从bayside到walmart就花了40分钟!每次我都几乎睡着 =.=

 *        *        *        *        *        *         *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 *  
 以下的图片就是CP所提供的巴士啦,叫做Employee Bus
巴士的时间表会随着Park的时间表更换,所以你们要时时到布告板那里查看时间,或者你们可以到housing desk那里拿一张复印的。

巴士时间表内你会看到的字眼有:
1)EVC:off point dorm对面的巴士站,需要过桥。
2)Cedars:on point dorm男宿舍Cedars 外面的巴士站,在HR后面。
3)Downtown:巴士会把你放在湖边的某地,你可以步行到附近的商店看看,或到图书馆去。
4)Walmart:日常物品购物最佳选择。
5)Sandusky Mall:Shopping好地方。
6)Meijer:类似walmart,但东西不比walmart便宜,很少员工会在这里买东西。


 注意:星期日没有巴士到城镇,Sparc?不用想了,Sparc大叔也要休息。
所以,星期日就乖乖做工或到park里面玩吧。

如果你无论如何都要在星期日到外面去,就去租车吧,或者可以早几天打电话给sandusky transit预约taxi,其实sandusky transit和sparc就是同一家公司。
我没试过预约,所以也不清楚是怎么样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