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6日

Merry Go Round Museum

Merry Go Round Museum就坐落在Sandusky 的 downtown,个人认为这是不可错过的景点。

如果你乘搭Sparc 2的话,在Jackson Street下车,你就可以看到显眼的Merry Go Round Museum了。博物馆名如其名,意即旋转木马的博物馆。

记得携带你的CP ID过去,因为CP员工入场免费=)




一入门,面容和善的两位老婆婆亲切地欢迎我们,我们出示员工证后, 老婆婆就给了我们每人一个token,如上图(不好意思,照片素质不怎么好)。

这个博物馆虽然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看,但最令我惊喜的是,里面真的有旋转木马!当老婆婆问:“你们要坐吗(旋转木马)?”
我们都兴奋极了!

老婆婆跟我们收了token(原来token是入场券! ),我们便兴奋地坐上旋转木马。老婆婆启动旋转木马时,旋转木马中间部分的乐器就会自动敲打出音乐。据婆婆说,这是传统的旋转木马,因为现今的旋转木马都是播放音乐而已,没有乐器敲打。

转呀转,我们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,像个小孩似的。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