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8日

Cedar Point,Sandusky:饮食篇 I

在美国吃,自然离不开西餐和快餐。
虽然我们华人习惯了吃米饭,但我想既然来到外国就入乡随俗吧!反正不吃米饭也不过几个月,我又不是一世都要住在美国。

如果你一直执着要吃米饭,不吃就会死,你可以到Walmart买Jasmine Rice 来煮。

Sandusky有华人餐厅,除了唐人街的华人餐厅外,美国大部分的华人饭菜几乎一样,不单菜色一样,就连味道也一样 =.=''


Chipotle
  说到快餐,Cedar Point周围多得是,但是在美国首屈一指的快餐非Chipotle莫属!
Chipotle是墨西哥食物,话说墨西哥的食物还蛮接近马来西亚人的口味~
地点:Sandusky Mall 附近,面向大马路。

要怎么点餐呢?

第一、选择你要的食物样式,有Burrito Bowl,Burrito和Tacco
用一个Bowl来装的就是Burrito Bowl,如上下这两张照片。
用薄饼皮卷起来的,就是Burrito。
用薄饼皮对折的,就是Tacco。

第二、 选择配菜。
如果你有吃过subway,你就能想象大概怎么order了。
假设你选择Burrito Bowl,员工会会拿一个纸制大盘子,盛上米饭,yes,是米饭!(世界上不只亚洲人吃米饭而已啦~)
然后,你可以选择鸡肉或猪肉(还是牛肉?不太记得了……),再来就是豆类,还有一些菜啊、葱啊,自由发挥吧~
最后就是酱料了,有个辣的酱料,我忘了什么名,味道还真像satay 酱!

 以上就是satay酱料的,如果你看到红红的酱料,大概就是那个了!


Ruby Tuesday:
 地点:在Sandusky Mall 里面
个人认为那里的料理都一级棒!常常满桌哦~
上图是Appetizer,超好吃的面包!!

 鱼~角落那两团东西不是mashed potatoes哦,那是用椰菜花绞碎做成的,口感还真像马铃薯泥~


Olive Garden:
 地点:不详,因为是朋友载我去的~但是坐巴士时时常有经过看到。
 Olive Garden的环境气氛不错,价格贵了一点~

 西餐的主菜上桌以前,通常会有面包、沙拉和汤作为appetizer。
沙拉好一大盘,往往在吃完沙拉后,我的胃已经没有剩下多少空间给主菜了!不过后来我的胃口被训练得越来越大,沙拉没问题~

 意大利面,可以选择加cheese或不。


Buffalo Wild Wings(BW3):
 地点:一样不详,原因一样~
我很八卦地问了那里的员工,为什么简写叫BW3?不是只有两个W吗?员工说她不知道,后来我想想,Wings有两个翅膀,按理来说就成为3个W啦!朋友听我的解释后,也点头称是~


 BW3的酱料有从不辣到超级辣的等级。
那里的Steak还真好吃!


Chet & Matt's Pizza:
 地点:不详~

 Yes!!


 很大份~


Red Lobster:
 一看招牌就知道是海鲜啦~
地点:哈哈!

 欢迎~

 店名叫什么我就点什么~有糙米、虾、干贝和龙虾,好吃!!
价格大约美金20块,海鲜嘛,当然贵了,不过物有所值!


Ryan:
 Ryan没有说特别好吃,只是觉得价格还不错。
地点:(=.='' )

看到吗?周一到周五,才美金5.69,任你吃到饱!自助餐嘛~


1 条评论:

天梦儿 说...

我想念chipotl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