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5日

Turn Your Penny Into...

在美国的各个名胜地,你会常常看见以下的penny machine,干吗的呢?

Machine上面清楚写着“turn your penny into...”,也就是说,你可以通过这架机器,把你的美金penny转换成精美的纪念品。

机器会将penny压扁,在上面打上精致的名胜地图案,非常有纪念价值。

那么怎么使用呢?很简单,首先,你可以转动handle,选择你喜欢的图案。
machine如果写着51仙,你就需要把两个quarter和一个penny放在特定的地方,然后顺时转动handle,直至penny掉出来。

不同的地方会有不同的价钱,所以你需要很多的quarters,当然有些地方有转换散钱的机器。

Pittsburgh,Brooklyn Bridge,Golden Gate Bridge的penny都蛮精致哦~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