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6日

CP: Employee Housing Clerk

相隔许久,我终于肯继续写WAT USA的事了。

我在Cedar Point的工作是employee housing clerk/supervisor
做什么的呢? 它的工作类似酒店的front office,但我们是管理员工的宿舍。
 我的制服,我的name tag

 我最常工作的地方——commons' store

 我们的工作包括check in/out,借东西(扫把、开罐器等)给员工,换钱,卖东西,接电话,解决员工的问题等。

 我们的工作范围。

员工的宿舍记录和各种等待解决的投诉。

 这里有卖好吃的donut哦(很甜)

 Store room囤积的商品,外面还有一个专放汽水的储存室。

 美国人太爱喝汽水(pops)了,一天可以卖掉很多瓶,好恐怖~

Commons' store旁,也是Housekeeping Manager的房外。

 1500宿舍,第二个我常工作的地方。

 偶尔看看地图,偶尔和housekeeper聊天,偶尔和员工聊天,偶尔抹桌子……

 1300宿舍,最悠闲,也是最无聊的地方,度日如年啊。
不过有时累了,这里是工作时偷闲的好地方。

 悠闲悠闲,时常和缅甸、中国、哥伦比亚的员工聊天,好怀念……

 Rec center关了,全部邮件都存放在1500,由我们保管和负责,忙上加忙。

我最后的工作时间表。
那时,每天早上4点多起身,5点多走去上班。最后几天上班,四度的气温,远处隐约看见狐狸,工作入口处被臭鼬挡住去路……这一切一切,马来西亚不可能会有的,真令人缅怀。

于是那天,我交出这张纸,挥一挥衣袖,我再也不可能回到bayside,回到Cedar Point,回到美国……

2 条评论:

天梦儿 说...

啊~一年后一切都没变啊!除了storeroom那白色货柜我没看过之外。谢谢你,我才敢闯去美国。

Blogger 说...

不用谢,有好事大家一起分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