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1日

Grand Canyon

美国的世界七大奇景的Niagara Falls我去过了,现在我来到另一个奇景——Grand Canyon。如果以Grand Canyon和Niagara Falls相较,相信很多人都比较喜欢“气势磅礴”的Niagara Falls,但是我却独爱Grand Canyon的壮丽。它那漂亮的纹理,在蓝天的衬托下,散发出一种令人窒息的庄严美。

我们早在网上订购Grand Canyon West Rim的一日游配套,所以一大早就在Las Vegas的hostel等待旅游巴士,载我们前往目的地去。抵达大峡谷的范围时,我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,这是美国吗?我从来都不相信美国有这么一个地方,炙热的天气,湛蓝的天,被阳光照耀得闪闪发亮的山谷……我不会来到撒哈拉沙漠了吧?

 乘坐旅游小巴士往大峡谷的一路上。

 Hoover Dam

 绝对不能错过Sky Walk,感受玻璃走道下的大峡谷!俯瞰时,我还看到老鹰在峡谷间飞行呢!(可惜不能拍照……)

 壮丽的大峡谷~



 回程,我不舍地回头凝望大峡谷,渐行渐远,大峡谷丝毫没有缩小的迹象。

 大峡谷的附近都可以看到很多Joshua Tree。

黄昏时分,导游带我们到公园看羊去~
看完羊后,我们就回去Las Vegas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