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8日

Las Vegas

飞机接近Las Vegas时,我往窗外瞅,不禁惊呆,这真的是美国吗?虽然我知道美国不只有高楼大厦,也有森林峡谷大海等等,但亲眼看到这景色后,我才确信我身处在一个不同的国家不同的世界。

 人人口中的赌城拉斯维加斯不只是钱和酒的地方,它是在沙漠中生存下来的城市……

 果然是赌城,一抵达飞机场就看到老虎机在向我们招手了=.=

 Stratosphere tower

 我去过马来西亚、新加坡和澳门的赌场,皆是21岁或以上才能进入,而且场内不能照相,但是在Las Vegas没有这样的限制,就连便利店也有老虎机,你说强不强?

 在Las Vegas,这种书四处可见,免费读取。

我们不赌博, 也没有太多时间看show,晚上只能在街上四处游荡。

 这里四处都是华丽的灯光。


准备要离开hostel,我们乘车的票根竟是赌场token的造型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