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日

冷漠女子

最近这几天,同事都聊起来对我的第一印象:冷漠。

于是我问了比较熟悉的朋友,他们也是这么说:冷淡、高傲、冷漠。

那天漫画家来,他帮我们签名画画,其中一张图照着我画,画中的女子冷冷的,酷酷的,眉毛也不挑一下。

刚开始听到“冷漠”一词来形容我时,我有点惊讶。但是,这几天想了想,理清思绪,结论是,我的确是个冷漠的女子。

记得以前有个朋友叫我画树,然后依照我所画的树来分析我的性格。我画了三棵树,她为我分析:你的自我保护意识很高;你想要追求的总是得不到;你或许是个多重性格的人。

自我保护意识很强,这或许是造成我冷漠的因素之一,只是之一。
更多原因,我是知道的。
变得冷漠,我就可以活得自在些。
我从小到大都是这么活过来,只是渐渐长大,我习惯伪装冷漠,只要把自己置身于外,我可以活得更好。

太迟了,冷漠已经变成我的性格了。
好或不好,已无所谓。
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多重性格,给一个热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