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2日

可怜没人爱

小学毕业时,我让同学写纪念册,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留言,什么east to east, west to west……勿忘我……friendship forever……等等,其中有一个大约是这么写的:XX好,XX棒,XX很可爱,可怜没人爱。

小学生嘛,不懂什么意思,只是想写个看起来很炫的诗而已。

虽然这些事我早已忘记了,但这些话仿佛魔咒般跟随我。直到最近我的同事老是开玩笑地跟我说:“今天你穿的真可爱,但是,可怜没人爱。” 我才想起了这句话。

或许,“可怜没人爱”这个咒语,已经在我的体内深深扎根。
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女人,不要那么悲啦!你是活在水里,而不是活在泪水里的,要正面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