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30日

我的编辑生涯出差记:上海 Day1

得知要到上海参加“上海世界儿童书展”时是在出发前的两个星期。
这次到上海的只有我是普通的编辑,一起去的是我的三位经理。这得感谢我的直属上司给我机会到国外的书展见识见识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17-11-2016
清晨六点便从家里出发到机场。
飞行5个小时左右,来到上海浦东机场后,我们便乘上上司在淘宝订购的轿车载送服务。

在锦江之星酒店check in和休息一会儿后,我们便步行到附近的上钢新村街道华阳楼饭店尝尝上海菜。

我们这一餐花了200人民币,吃了前菜、一大盘饺子、鸡汤、炒面、炒菜还有菜汤。撑死=.=

上海滩。秋天的上海,情深深雨蒙蒙。

难得来到上海滩,东方明珠被雾气埋没了。

从上海滩搭的士到南京路逛逛。
上司请的酸牛奶,上海四处可见。

雨天路滑,我重重地摔了一跤,撞上尾骨,半年后的今天还是隐隐作痛。这一趟行程得到的教训是:必需买一双鞋底非常好,能防滑的鞋子=.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