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日

我的编辑生涯出差记:上海 Day2

18.11.2016
早上8点,我带着熊猫眼和昏沉沉的脑袋和上司到楼下。
我在上海的4夜,完全睡不着,因为跟我同房的上司,打鼾声惊天动地、时高时低、难以捉摸,这几夜足以让我陷入自我放弃的状态,甚至想过当下到柜台付钱要求自己住一个房间!

我们下榻的酒店隔壁是“华联超市”,非常方便!
超市隔壁就是“南翔鲜领食府”,这里的食物既便宜又好吃!我们每个早上都在这里用餐。
一笼鲜肉小笼包才8元~

很多人排队购买的“煎饼果子”,但我个人没有很喜欢吃。
一条切两半,才7元。
中国的食物都很大份,吃得我们好撑!

用过早餐后,我们便搭的士到世博参加书展。

参展的公司规模都很大,摊位也布置得很豪华很美,马来西亚的都很简单,只是有backdrop。


见了几家出版社,已经是下午5点多了。我们步行到附近的商场享用晚餐。

以前在上海世博建立的阿拉伯馆,如今已摇身一变成宽阔的商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