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0日

泰国游

五天四夜的泰国之旅就酱结束了,来去一阵风似的。

3/12/07--bangkok

前往泰国途中,鸟瞰马来西亚


入境后。帮我办理入境手续的官员非常没有礼貌!我听不清楚她说什么,当她重复说是竟然以不耐烦和很凶的语气回答我!我当场很想一巴掌给她!


导游和……

4/12/07--bangkok/pattaya

这就是水上住家了,导游说当河水高涨时,我们乘的船会弄湿他们的家,所以每当泼水节时,他们便展开复仇行动,用水喉来射游客。


著名的郑王庙


这个……在等待海豚表演开始前,大会播了一首印度歌,印度朋友顿时欢呼了起来,有几位即兴跳起舞来,大会的播歌人员见状,连续播了三首印度歌,图中是第三首歌播放的情况,他们几乎都站起来跳舞,有的甚至冲上舞台跳,我看海豚是甭表演了,戏份都被他们抢玩了。


pattaya town in town hotel,又大又美!爽!


人妖(中国称他们为丝丝)她/他们在招人拍照,一张40bath。

人妖show,very yeah

5/12/07--pattaya

pattaya的海滩


泰拳表演


大象表演

6/12/07--pattaya/bangkok

鳄鱼表演


老虎表演,驯兽师对着的老虎,在当场又大便又小便,有失大雅之堂。


合拍一张照片rm4


奇怪的画面,竟然把老虎、狗、猪摆在一起,大家一动不动,你看我,我看你。


这是被人“打抢”的地方咯……虾米?泰国人那么猖狂?呵呵,其实这是一个“打枪场”啦,玩射击的。

骑大象的一路上,满地黄金,可见它们是边走边大的咯。途中,大象停了下来,我突然听到水喉沙沙流下的声音,不久,大象动了,回头一瞅,满地是“水”……厉害厉害。


bangkok central酒店外面有卖roti pisang,超好吃的!很多人买的,rm2。

7/12/07--bangkok(自由活动)

MRT(地铁)就在我们酒店外面,所以我们便去搭了。他们使用token的,而且是touch n go的,马来西亚则是……唉!搭MRT前是需要做包包检查的哦,那像马来西亚,带把枪都没人知道。


泰国 international airport,很大,分四层,每一层都通去马路的。
*当天飞机竟然delay一个多小时,害我们等了三个多小时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