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5日

我想忘记,这个人。


(图片摘自jimmyspa.com)

圣诞节这一夜,只有我和妈妈俩在家,很静。
今天有点不开心,因为我无意中得知一个人的消息。
这个人很近,却又很远。
我想,我在这个人的心中已是不存在了
而我由于环境所逼,我被逼认同这个人的存在,很痛苦呢
这个人 是怎样无视于我?
我竟还会为这个人感到伤心,真的 真的
很笨呢……
或许我伤了这个人,我须说抱歉
但这个人也伤了我几千次几万次!
这个人又知道吗?
我只能一忍再忍
哭了好几百遍……

如果 如果
我能回到从前,我希望我不会认识这个人,不会成为朋友
因为现在即是陌生人 那之前又何必相识呢?
到后来大家都不开心……




这个人,或是你,或是他/她,不要自以为是认为这个人就是你自己,所以自以为是的人请看过就算,因为我只想发泄而已。但我也认为这个人也不会觉得怎样,我,是无用的废气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