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1日

毕业之旅

时间毫不留情地走了,它走远了……上个星期的今天,大伙儿不是还热闹地聚在一起吗?
三天两夜的A Famosa 之旅,虽有些闷、虽有些小插曲发生、虽有人开心、虽有人伤心、虽有人自豪、虽有人自责、虽有人无忧、虽有人烦恼,但一切又何必计较呢?大家聚在一块儿的感觉最棒了……


唔……本人第一次亲眼看到马来貘呐!哦,原来是酱的一个模样滴。


天哪!吾以为吾这一世不可能会看到狸猫的!吾以为只能在日本才看得到……吾以为在宫崎骏的《百变狸猫》才能看到狸猫……呜呜呜,实在是太感动了!


yeah!!


U6A大合照

*在这里要非常谢谢牺牲小我,成全大我的朋友——voonphin、sufen、chun爷、kent和U6A的子民!没有这些人,我可能饿死街边,口渴到干巴巴了。所以,谢谢!






2007年U6A毕业之旅结束了,但U6A/07持续在时间的齿轮无休地转动……祝福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