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0日

Medic check@中央医院

3月7日那天,真是天哪!

话说当天,本人在6.45am便到secret recipe那里等媚雯的妈妈来载。我们四人一车(媚雯、媚雯的妈妈、慧琳和我)往中央医院去。

为啥去中央医院呢?因为政府要临教做medic check喔。唉,真是的!由于媚雯的妈妈在那里工作一时期,所以凡事ok点,要不然,我们会迷路,准备上报纸。

7.20分,我们便抵达MEO登记。大老早就有人在那里等待了,还以为我们是最早的。我们填了很多张form,大概有七八张吧。过后,医护人员给我们每人两个小罐子,呵呵……装urea的啦(pemeriksa air kencing)

我们仨人进厕所后,发现中间的厕所的门关着(共有三间,第一间很脏,所以我们进第三间)。我们轮流进厕所,一个在里面,两个在外面,我们当时一直讲话。不久后,有个马来女子也是拿着两个罐子进来,我们和她谈了几句便回去MEO“交货”。交货当儿,那马来女子也来了,她说:“吓死我了,刚才在厕所里面,有人(男)从隔壁的上方看着我!”

OMG!!虾米?!刚才中间那间厕所吗?糟了,怎么我们那么不机警啊!都不知道那个人有没有……据那马来女子说,那人穿着黑色jacket,如果他站起来,我们在外面应该会看到他吧。真是人渣败类咯!winyang说他是从精神部那里逃来的……

我们拿着另一罐到其它地方交货后,便去X-ray dada那里了。我们在房外坐立不安,第一次嘛。我进去后,医护人员给我衣让我换上,然后便在一个四方形的东东那里靠着,她叫我tarik nafas,我便tarik;她叫我tahan,我便tahan,很久,我差点儿就窒息了。“嚓”一声就好了。

最后,我们去做pemeriksa gigi,等了老半天,结果检查出奇的快。让我描述:进去,躺下,打开嘴巴,她看下左边的牙,看下右边的牙,ok,好了。哎哟,白等。

以为一切好了吗?不。18号那天还有appointment check眼睛呢。

谢谢媚雯的妈妈带糊涂的我们到医院,还有请我吃午餐。
thanks.

2 条评论:

shingning 说...

heyhey today i also check liao..check kencing,weight,height,xraydada and mata..i very scare tat time..coz i scare the xray need to tanggalkan baju..hahah..luckily got another shirt to wear..but still very bu hao yi shi...haha

Blogger 说...

ya lo,i ask my mom then i know..coz my mom did x-ray b4.where u go 2 do medic check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