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日

火山爆发!

2M班!魔鬼班!我欠了你们什么啊?!

%#@&!x%$#!

今天一连四节都在2M班,当我教书教到一半时,学生说: “老师,李XX走过位!”

我望去右方,李XX在包XX那里看Pokemon sticker,我之前已叫包XX收起来了,他竟然还明目张胆地……气!我叫李XX回去原位,打他一鞭,这一鞭是忍了他很多次才打的,要不然我天天都得打他!

吾以为吾鞭了他,他会反省,怎知我继续教书时,又听到“老师,李XX没听书!”
我一瞅,看见他用食指塞入双耳,我走到他面前,问他: “你为什么把耳朵盖起来?!”

“我不想听你教书。”

火山爆了,熔岩激流,滚烫的热气往上急窜。

“李XX,你不想读书就XXXX……”我不停地骂骂骂骂!!

不只他,包XX跟我说话时也是极之无礼,整班都是一样!连女生也一样讲讲讲!连班长也令人讨厌!

你们以为是pasar啊?!har?!

@#%@#%@#%@#%$&*#@$!

amp;*#@$!


吵吧!闹吧!

7 条评论:

~Endo~志成,字崎远 说...

你是老师啊?教小学的啊?hehe^^

Blogger 说...

我是临教,教完这个月就退出“江湖”,八岁的孩子是天使的面孔,行为却似魔鬼般……attitude 0分。

zhenlin 说...

呵呵
忍耐点吧
好像进去骂骂你的2M班

漫月 说...

现在的小孩太难教了…
多数源自于父母!!
因为太宠爱他们了,所以行为放肆…

~Endo~志成,字崎远 说...

其实只要你找到小学生的"key",就可以好好跟他们沟通了。。。虽然说讲就容易,做就难。。。不过还是加油吧!!你现在这份工作的经验对你将来任何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。。。加油吧!!Hehe!! ^o^

匿名 说...

和我們一樣
饒了一圈
屬龍的八歲小學生

Blogger 说...

谢谢!是咯,我时常在想,大家一样属龙,但为啥我这老龙就是拿他们没办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