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6日

さよなら じゃ また

さよなら じゃ また 的意思是再见

我必须对我可爱的学生说bye bye,

也必须对我selangor的朋友说声再见。

关子卖完了

我选了不一样的路

UTAR中文系的路

5月25日我便会搬到金宝,因为我的campus在那里。

5月26日正式开学。

什么都没准备,宿舍也没找,总不会睡街吧?

都怪UTAR办事不精,所以我对UTAR的影响大打折扣!

怕我会后悔 后悔




对不起,我不能和大家一起‘手牵手进大学’呢……

5 条评论:

chiahooi 说...

那..如果你拿到马大中文系的话,会跑回来pj吗? 酱utar又怎样?

zhenlin 说...

是咯

~Endo~志成,字崎远 说...

gambatee!!

漫月 说...

你已经有了自己的决定,就坚持下去吧!
别让自己有机会后悔!
Yeah!

Blogger 说...

哈!小月!多年不见,我们还是心灵相通也,我不希望会后悔。但如果是马大中文系,我会动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