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0日

Westlake@Kampar

今天星期五上课到11点,我便和另外两位朋友搭巴士回PJ。我们在puduraya附近下车,天空下着雨,我和朋友分开后,一手撑着伞,一手提着旅行袋,肩上还背着包包,到处“晃”,因为我更本都不知自己在那里!!爸爸和哥哥call我告诉我该怎么走,我很累,一塌糊涂的,没听清楚,乱乱晃……终于,我到茨场街了!天哪!以前小学常用的“皇天不负有心人”终于派上用场了。还好不久前我曾和bluey从茨场街那里去pasar seni搭lrt,要不然,又要晃了。

废话多写了,就看看本人住&读书的地方吧!

吾住的地方是 Westlake Manchester House,三楼,lot1461 B/4。(有空来找我哦)

刚搬来,还没收拾。
Before:

(paiseh……)

After:

我把美丽的蝴蝶床铺带去了。^0^


cis!!你看我的床!中间凹了!早上起来腰酸背痛=.=


后窗的风景怡人,这是左边的风景:太阳下山。


这是右边风景:迷蒙的山峦。

第一周没有tutorial,所以有时间偷拍。呵呵……

Utar library 的reading room。(书……少得可怜!)
桌上的书,我没读,睡着了。=p


Block A


Block B对面的山,当时要下大雨了,大风不停吹,好像身在genting 。

Q&A
问:中文系如何?
答:超超超难!那些人太厉害了(same course),老师讲什么,他们都跟的上,什么隋书,汉书……而我?haiz~

问:大学的中文和中六的有什么差异?
答:天和地。我们不是读白话文的,而是古文!妈呀!

问:功课多吗?
答:不多,五六个而已……五六个已经可以让你没的睡觉了!

1 条评论:

~Endo~志成,字崎远 说...

哈哈!!其实中文系是我的理想。。。但是在ipoh是没得读的。。。真惨。。。haiz。。。不过没关系,我到现在还是很喜欢“中国字”。。。龙的传人。。。hehe。。。加油吧!!gambatee!!